我想喝很多酒听很多的故事

就是想喝很多的酒,去很多的地方,看很多的书,遇见很多的人,安静的活着,一个人。

记十月

都说这是个悲伤的月份,所以就没什么好说的,就像看一本书一样,早晚都要翻过那一页的。

但是,总觉的少了一些什么。

2018年,阴历阳历的人中,有十岁的,20岁的,三十岁的,五十岁的,六十岁的,因为江山是一般不过四十岁的生日的。或许,我们都只是卡在一个时间点上了,或往上走,或往下赶,谁知道呢。

但是,保重自己的身体还是比较重要的。其他一切都不过是过眼云烟,梦幻泡影。

讲讲这个月,国庆之后准备面试,买了一整套的行头,剪了头发,唯独没有好好准备怎么答题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走了个过场。各回各家。

她说我总是这样,是啊,我总是假装很努力,假装很正经,我就是这么假。

得知成绩已是国庆后,之后便是准备面试的十几天,十月二十号面试。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。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。我没有好好准备,所以,活该。

今天已经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。2018年也只有两个月61天的时间了。

唉,好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