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很多酒听很多的故事

就是想喝很多的酒,去很多的地方,看很多的书,遇见很多的人,安静的活着,一个人。

第四十一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聊星上的聋哑人

       星历3344年,无聊星上来了一个聋哑人。聋哑人也不是天生就是聋哑人,只是装聋作哑的时间长了进化到了这一阶段。

       原先他就像一只猴子一样整天上串下跳,欢欢喜喜,口齿伶俐,耳聪目明,似乎进化的时间是在一个环境里面待得时间长短有着直接的关系。很久以前达尔文曾经归纳出,适者生存这一基本自然规律。突然出现的变化应该叫变异吧。突变吧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声说话是不礼貌的表现,听到过多的信息则使我们大脑混乱。于是天聋地哑神奇的集合在了一起。成了一个聋哑人。但是这样又显得太过没趣,高冷的一逼。于是,他开始攒钱他要移民到无聊星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他终是发现,这种生活状态是正经不可适应的。如果说聋哑为他避免了很多麻烦的话,那么带来新的问题便是,无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叔本华说过,人是一种有着无穷欲望的生物。有钱的想要更多的前,有权的想要更多的权,什么都有的便想着长生不死,想的真美啊。与此同时,一旦自身的欲望实现了之后,又会滋生无聊,空虚,寂寞沙洲冷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那种永远的奋斗的人幸福的,因为他一直有事在干着,手脚不停,哪里还想那么多,大脑又要只会短路。

好困啊,睡觉爱阿、

本周在得知又一次垫底进面试的时候,内心是激动又无力的,因为分差有点大。

本周开始等成绩,出成绩之后,又要准备面试。去年夏天的衣服是不适合了,秋天就要穿整套的。

本周就这样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