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很多酒听很多的故事

就是想喝很多的酒,去很多的地方,看很多的书,遇见很多的人,安静的活着,一个人。

记九月

嗯,唯一变化的是重了五斤。

其他的,考了一场试。

几乎没锻炼。

国庆前带回来的几本书,也不知道会不会翻上一番。

昨天,吃酒,今天还去。

这个月嘛,又有几次写书的冲动但是,终究墨水喝的太少,几百个字下来,就没什么感觉了。

立下的很多旗大多纷纷倒下了。坚持住的有用多邻国刷了103天的单词,今天还没有。

 发现对外界很多东西渐渐失去了探索的欲望,也不再有什么能深层刺激大脑神经的源头。很久没有头皮发麻的快感,炸毛的灵感。很多以前甚觉有趣的东西如今体验之后,实在没什么,不过如此。甚至会怀念五毛一包的笨牛肉的味道。还有宫保鸡丁。辣条对人的刺激可谓深极了。岁月总是如梭子般的飞逝而走。

与此同时,年龄的增大更多的外界压力也随之而来,我知道避免不了,逃得了意识,逃不脱一世。

月底的时候,相继有老人去世,国庆期间更多的是婚宴,红白事,人间事。

九月份也有不少的老艺术家去世,似乎也在预示着一些什么。不过相比之下印尼海啸死的那800多人,就显得不少了。

最近再看《权利的游戏》这本书,美国人总是没什么新意,拍电视都不用什么剧本,照抄就是了。第一季的结束,从开头到结尾都是很书本内容是差不多的。这让我想起了,《陆小凤传奇》也是如此。

嗯,2018年还有92天,好好把握吧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