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很多酒听很多的故事

就是想喝很多的酒,去很多的地方,看很多的书,遇见很多的人,安静的活着,一个人。

第三十九周

     我们终将在这烦人的唢呐声中离开这个世界,唢呐声起,常李人世。在那一刻来临的时候我们本没有什么能力改变了。唯有精神长存。肉体的影响在唢呐声里逐渐被人所遗忘,所记起。

      隔壁的老妇应该算风光的离开这个世界的,在子孙,乡邻的注目中离开,不算好,却也绝算不上是不好, 然,对于死人而言,好还是不好都只能算得上是,他人的严重的好坏了。

     叔本华说过,人的意识本身就是一种上帝恩馈。

     所以,我们再不想死,在最后以刻的来临我们总是无力且,无能为力的。再也无法想啊,念啊,痛啊,苦啊。众生皆苦,世人皆要死啊。

    算起来,这个老妇人是与外婆有上亲戚的关系,大概是婆家时的堂兄弟一类。但是,在我们这一代早已没有联系和来往。所以,你说一路好走吧。

    本周,时间过的很快,几乎没有什么时间感想便结束了。

    本周没有任何有意识就结束了,说明自己对于外界的感触进一步的弱化了,或者说再也不想去感受了。

    本周看的书是《权力的游戏》,电视和书的内容差不多,美国人的创造力真实差 啊,看的几部剧和书都差不多。连《圣经》都是照抄的,一点改变都没有,本周的艾美奖有一个奖就是颁给了《权利的游戏》中的那个小矮人,真实好有意思。

    本周,是这个月的结束,明天要写月记呀。

评论